鮫柄寮201号室

宗凛不足。

Free!剧场版「Take Your Marks」公式小册子翻译(宗凛部分)

宗介:凛,要不要去看这个? 

凛:嗯?这是电影票? 

宗介:宿舍欢送会的时候,美波那家伙给我的。 

凛:《老鼠的一生 2》……这部电影有续篇啊?虽然挺有名的但故事有趣吗? 

宗介:我也不知道?好像他被特典种草了,所以票买多了。 

凛:特典? 

宗介:好像是随票附赠“可爱的老鼠酱挂件”。

凛:……“老鼠酱”这个称呼,从你嘴里说出来总感觉略违和。 

宗介:?你说了什么? 

凛:没、没有!我什么也没说。那么下周天去看吧。 

宗介:但我没看过前作。凛看过吗? 

凛:我记得我妈买了DVD,放家里了。怎样?要来我家看吗? 

宗介:好啊……但你不会在我身边哭出来吧? 

凛:我才不会哭呢!那今天来我家吧,就当做预习电影。这个系列有初回版、导演剪辑版、番外,还有原作小说…… 

宗介:好像很长…… 

凛:嘿嘿嘿,今天晚上不让你睡哦! 

宗介:我知道了。你别忘了拿毛巾。 

凛:所以我都说了我不会哭! 

宗介:但明天你要去驾校吧?不是要和遥一起去上课嘛? 

凛:哦哦,对!我得打电话跟真琴说下,下午要去上课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