鮫柄寮201号室

宗凛不足。

翻译了推特上很萌的一个宗凛bot的几条萌甜小段子,祝宗凛酱小伙伴元宵节快乐~

宗介:和我约定吧,凛。……不要哭了。这种时候应该笑一笑。让你困扰的时候你会对我哭,哄你开心的时候你也会对我哭,我要怎么做才好?呐,凛,笑一下吧。

凛:昨天渚问我们,认为幸福是什么?momo:欸?揪形虫吧。宗介:凛吧。凛:这种回答不行。呐,爱怎么想的?似鸟:那个,像这样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之类的回答吧。凛:100分!momo:欸——!那么!和江一起度过的时光。凛:0分。momo:为什么得0分啊?宗介:凛,我得多少分?凛:唔…啊…这个嘛—— 

凛:宗介就像是…空气一样的存在吧。宗介:……凛:怎么一副那样的表情?宗介:空气是可有可无稀薄的存在吧?凛:哈啊?空气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,如果没有空气的话,就活不下去吧。宗介:……凛:所以为什么是那副表情?宗介:没有我就活不下去。凛:…?!才不是,不是那样。宗介:别害羞了。 

宗介:别哭了,凛。我并不是有意想把你弄哭。凛:我才是,我并不是有意哭想让你困扰……

部员:咦?部长不是和山崎前辈一起来的嘛?凛:我哪儿知道!明明跟在我后面的,等我注意到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见了!!明明是个路痴!是个路痴却不好好跟着我!!才不知道他去哪儿了!才不想管呢!绝对不会去找他的!!部员A:一看就是找了好几圈都搜寻未果…部员B:是啊…

凛:宗介啊——宗介:嗯?凛:给你发短信两次里有一次都给我回电话。宗介:嗯啊。凛:你手大,打起字来很不方便吧ww宗介:我只是,比起看凛打给我的字,我更喜欢听凛的声音罢了。凛:……宗介:……凛:……宗介:……你说点什么啊,好羞耻啊。凛:我更害羞。

同学:欸?山崎、在房门前做什么?宗介:哦、吵架了。同学:又吵架了?不快点道歉的话要挤在走廊睡了。宗介:不会道歉的。这次是凛不对,他不来道歉我是不会回屋的。同学:松冈明明有错,山崎却从房间里跑出来了嘛?宗介:把凛从屋里赶出来你不觉得很可怜嘛?

凛:天空颜色真美,像是世界终结一样。宗介:说起来新闻上播了,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。凛:真的假的!宗介:我做的梦。凛:宗介经常做奇怪的梦呢。宗介:做了凛被UFO劫持的梦。凛:科幻类的啊。快来救我啊宗介。宗介:坐着宇宙战舰去救你了。凛:好炫酷。宗介:但凛和宇宙人组队游接力了。凛:我好厉害。

凛:从刚才开始就吵死了。还让人睡觉嘛?宗介:吵死了。凛,你在干嘛?这才2点啊。凛:老是有蚊子飞来飞去的!扑闪着翅膀吵得我睡不着!宗介:蚊子?凛:蚊子啊!宗介体温高你往宗介那边飞吧!宗介:放过我吧。凛:蚊子要降落了!宗介,做好战斗准备!宗介:和虫的战争么?加油啊凛,晚安。 

凛:宗介~我说宗介啊……你不要无视我嘛。宗介介……搞毛啊,你要气到什么时候。我都道歉了啊……宗介………宗介:秒哭。凛:我才没哭呢。宗介:真狡猾啊凛,我还想哭呢。凛:别哭了宗介…宗介:是凛在哭吧。……我已经不生气了,别哭了…

同学:松冈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,我会想着让时间静止不动!凛:我懂。在宗介面前弄坏宗介重要的东西时,我也有过让时间停止的念头。同学:总觉得哪里不对?…话说回来松冈,你刚刚是说你喜欢山崎?凛:欸?同学:嗯? 

凛:宗介,你手机响了,有电话。宗介:哦,现在我腾不出来手,你帮我接了。凛:欸?我接?我给你拿过去吧。宗介:你帮我接吧。凛:欸…啊,你好…嗯,我是山崎。欸?我不是宗介,我是宗介的…欸?我嘛?额,那个…哈啊?我不是山崎啊。喂,等一下。喂宗介,你笑声我都听见了啊!

凛:睡不着~宗介:数数羊什么的。凛:半路上羊都跑掉了。宗介:不懂你在说啥。在哪里把羊聚在一起。凛:…一只宗介,两只宗介。宗介:…………………咩。凛:………别叫了宗介ww

同学:…呐,为什么松冈坐在山崎的腿上?凛:这是我的座位。同学:那为什么山崎坐在松冈的座位上?宗介:因为靠着窗边啊。吃完午饭后可以一直靠着睡觉。同学:…欸?所以说为什么松冈坐在山崎腿上?凛:我都说了啊,这里是我的座位。同学:但是…凛:你究竟想说什么?同学:…不,没事了。

凛:momo,麻烦你帮我把屋里的充电器带过来。momo:欸?把山崎前辈带过来嘛?凛:哈?momo:把山崎前辈带过来可以吧?凛:把他捎过来也可以,他是我的充电器嘛。还有手机充电器也帮我带过来。momo:手机充电器和山崎前辈是吧?这就去拿。凛:麻烦你了。

虽然我不喜欢看凛哭,如果一定要哭的话,请在我视线所及的地方哭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