鮫柄寮201号室

宗凛不足。

ドラマCD「岩鳶中学水泳部 活動日誌」凛と宗介と貴澄の手紙 Part1-7翻译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1

凛:嗷,贵澄来信了啊。

贵澄:好呀,我是贵澄。凛过得还好吗?前段时间我和宗介见面了。我知道了,原来凛和宗介是通过信件联系的。我也想试着给凛写信。航空信件我还是第一次写。住所之类的写法还不是很懂,这样算是送到了吗?凛还是一如既往地在游泳上很努力呢。我当然还是在篮球部。但是,基本没有人申请入部,我很震惊。啊~我还是很想和凛还有宗介再在一起打篮球、踢足球呢。

凛:哈哈~贵澄看起来也很有朝气呢~

贵澄:其实我还挺担心宗介的呢。小学的时候,凛转学了,这次又去了澳大利亚,宗介超寂寞呢。

凛:欸?宗介吗?

贵澄:上次见面的时候,宗介突然猛地在港口边停住了脚步。望着澳大利亚的方向,不断重复着凛的名字,我叫了他好几声,他一直心不在焉的,怀疑宗介到底有没有听。我盯着宗介的脸瞧,宗介一脸要哭的表情。

凛:宗介……那家伙……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说过……(哭腔)

贵澄:宗介拿在手里的凛的照片溅上了水痕,我好像看到他掉泪了呢。宗介一直在望着海呢。简直就像是,如果能够渡过这片大海,就能见到凛的感觉。

凛:宗介……(哭腔)

贵澄: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连饭也吃不下去了。宗介总是一脸肚子饿的表情,大胃王对吧。小学吃饭的时候,能吃下去堆得像山一样高的饭菜吧。然而最近喜欢的食物好像一点都吃不下去。前段时间就像是得了筋疲力尽综合征。就好像在思考着“我这样…是不行的”,表情一脸痛苦。

凛:怎么会……宗介……宗介……(哭腔)

贵澄:宗介有点闷骚的感觉。平时很强壮,不在脸上展露出来真正的想法。其实一定是非常想要见凛吧。我也已经看不下去了!不行了!现在仅仅是写着信,我也快要哭了。(哭腔)所以呢,凛,让宗介打起精神来吧。拜托了。那么再见! 

凛:宗~~~~~~~~~~~~介~~~~~~~~~~~~~(带着哭腔大喊)
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2

宗介:收到凛的回信了呢。 

凛:哟~宗介~过得好吗?回信回慢了不好意思。你上次写信提到的筋肉训练项目,我已经开始执行了。这还真是严格的训练啊!哪一边能先达到挑战高级训练项目的水平,我们来一决胜负吧。对了,烤肉的照片,好像是收到了对吧?我吃的肉,确实很大块,但不是野猪肉,是猪肉!话说,这边是南半球你忘记了吗?和你那边的气候正相反。问我穿着T恤冷不冷,就算是穿的衣服弄错了,我也并不是没有带冬装啊!

宗介:真好。看起来挺有精神的嘛。

凛:然后,那个,宗介,虽然说你不会在意细小的事情,有时候也会有点过于夸张了。不论发生什么事情,睡一觉就没事了,这不是你的优点吗?还记得我们比赛分冰棒还有可乐吗,打赌谁先中乐透彩结果用光了所有的零花钱,打闹着结果最后扭打在一起,和我一起抢足球夺篮球,和你的争斗真是数也数不清呢。虽然经常因为无聊的事情吵架,注意到的时候发现这就是我们的日常对吧。为了一点无聊的小事在那里纠结,这一点都不像你!

宗介:欸?啊?啊……怎么了,突然?

凛:所以说,那个,快点恢复精神啊!你是个大大咧咧的笨蛋不是吗?偶尔也笑一笑啊!和我一决胜负时候的你,表情真的很赞呢。嘛,虽然没有我的表情赞就是了。呐,宗介,海洋在世界范围内相连,所以,宗介在这片海域的对岸,我是抱着这种想法,观望海洋的。你也是这样的吧。你不用说我也知道的。

宗介:嗷……

凛:但是呢,再怎么连接在一起,宗介凭借肉身游到澳大利亚这是不可能的。

宗介:哈?我游过去?

凛:又不是直接通着的。闭上眼的话,我眼前一直都有你!你一直在我心中。你是my sunshine! 在你心中也是吧!记忆中的the sunshine对吧!我们的友情,无论我们在哪里,都不会改变!永远都光辉闪耀的eternal shining memory!所以,你不要死!绝对不要死啊!宗介!

宗介:……我不会死的啊。说起来凛是个浪漫主义者呢。说起来那家伙,突然怎么了啊?
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3

凛:宗介那家伙,如果打起精神来就好了呢。

宗介:回信已读。凛,你的信改了好几次对吧。信纸都变得皱皱巴巴了看起来很困难的啊。嘛,我自己的字也不好看,也没资格说别人。

凛:太好了,宗介,看起来很有精神啊。

宗介:呐,凛,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你总是说出来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,但是突然说让我打起精神来,又提到游过大海,不要让我死掉什么的,你没事吧?哎,虽然说,你总是喜欢强加于人,这点我也能理解。但是凛,果然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?

凛:没啊,是你那边有事吧。

宗介:我知道你在国外肯定过得没那么适应,困扰的事情也有很多吧。嘛。凛,就这样吧!这种时候总之就是要吃!吃猪排!吃了睡!这么做的话会变得一身清爽。肯定又能向前进吧。

凛:吃猪排?!我又不是你。

宗介:说起来,干嘛说话拐弯抹角的呢?你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这点我理解,那封信一点都不像你的风格。你总是打破讨厌的事物,总是说着想说的话,到底怎么了?如果发生什么事情了就像平时一样清楚地说出来啊。我会好好听你讲的。还有就是,my sunshine这样的说法最好不要对其他人说哦。只有我接收这句话就好啦。那句话说出来超羞耻的。再见!

凛:哇!超级羞耻是什么意思啊?(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明明我是在担心你!!!!!
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 4

凛:喂,宗介,我可是很认真地试图使你振作起来,但都怪你说出“超羞耻”这话,让我感觉好尴尬。我已经生气了!我以后再也不给你写信了!宗介~你个大笨蛋!

宗介:为什么这么写?真是搞不懂。嘛,算了,凛就是这样的性格。反正很快还会再给我写信的吧。
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 5

宗介:哦!果然来信了。

凛:哟,宗介,之前不好意思啦。脑子一热就写下了那样的话。好不容易一直在交换信件,应该多谈一些欢乐的事情吧。哦,对了!我之前学了冲浪呢!被带到了探索真正冲浪之旅的海洋,乘着海浪,在冲浪板上站了起来呢。嘛,虽然很快就失去了平衡。冲浪真的很难呢。望着海洋的时候,想起来之前听说的,你寂寞的样子,有种超想哭的冲动。那个,并没有真的哭出来啦。宗介,你如果感到寂寞,那就说出来啊。真是把什么都闷在心里的家伙!总体上来说,你总是饿的时候就吃饭,一想到你一点饭都不吃的样子,感觉太虐心了。而且,一想到每天每天都望着海洋,在码头上看着我的照片哭着的你,我就……(哭腔)

宗介:啊?谁做过这么羞耻的事情啦?

凛:而且,为了见我要游到澳大利亚来……(哭腔)

宗介:没有,才没有这种事。

凛:听说了这件事之后,我!你不能因为这种事情就受挫啊!不是说好了要和我一决胜负的嘛!然而,宗介你,得了筋疲力尽综合征那么失落,贵澄都写信告诉我了!(哭腔)

宗介:ki-su-mi-

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 6

宗介:ki-su-mi-

贵澄:好疼好疼好疼,放过我,放过我。宗介。

宗介:你是不是写了乱七八糟的东西给凛看啊。

贵澄: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?啊,总之,快点放开我啊——真是的,好过分呢,宗介!不要那样瞪着我,别生气,别生气哈!

宗介:这有什么好笑的?谁站在码头前哭了?想游泳去澳大利亚见凛?

贵澄:啊,收到凛的来信了啊。因为,宗介不就是一脸想那么做的表情么。上次见你的时候,你一脸寂寞的表情望着海洋,我猜你一定是想着凛的事情吧。但因为是宗介,所以绝对不会对凛说这些话,我来代替你,告诉凛。

宗介:吵死了!不要多管闲事!我想说的时候会好好说的!

贵澄:欸?真的吗?距离不是个很大的问题吗?明明我在为天各一方的宗介和凛的事情着想的说~

宗介:都是你这么写信给凛,导致凛擅自想象了我很丢脸的模样呢!

贵澄:欸?我写了这么奇怪的东西?凛怎么说的?

宗介:每天在码头边对着凛的照片抽泣,饭也不吃了快要死掉了,简直不能更丢脸!

贵澄:感觉凛真的体会到了呢。凛的想象力挺好的嘛!

宗介:你最好做好觉悟比较好。

贵澄:欸?等一下,宗介,真讨厌。不是这么让人火大的事情吧。小事化了。

宗介:啰啰嗦嗦的烦死了。吃我一记!

贵澄:好痛苦!宗介,脖子快被你扭断了,快放开我的头!

 
凛和宗介和贵澄的信 Part 7

宗介:凛,过得还好吗?我一直过得很好,放心吧。之前说的筋肉训练,前不久终于开始了高级训练项目。这次比赛是我胜利了呢。按照约定,你回来的时候要请我喝一罐可乐哦。不要忘记哦。说起来,谁先到达车站前,还有我们踢足球,玩游戏,都没能好好地决出胜负呢。和你没能决出胜负的比赛简直堆得像山一样高了。冲浪听起来不错,好好练习啊。我还是个游泳笨蛋,蝶泳速度提高了,还有,我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,这边最近变热了,也就是说,你那边渐渐变冷了,我说对了吧?别感冒了呀。你以前就对圣诞节啊,新年啊这样的节日超感兴趣,节日前夕都睡不着觉呢。我们两个都好好加油吧!再见。P.S.我把贵澄修理了一顿。

凛:贵澄那家伙,做了什么了吗?嘛,算了,写回信吧。To宗介,很遗憾呢。我前段时间开始了高级训练项目,所以说,这次的比赛,还没定论呢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0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